God Bless You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我的召会生活- 凡事依靠主

有時我真的很軟弱﹐常常與世界聯合﹐貪玩等。有時還會犯罪(沒有禱告、懶得晨興、妒忌別人、容易發怒等等)。
我很摸著﹐要解決這些問題乃不是要不斷地提醒自己﹐修正自己﹐然而是要向主耶穌禱告﹕[求主保守我們﹐求主倒空我們﹐將聖靈澆灌到我們身上﹐赦免我們的罪…]

※唯有依靠我主的聖靈澆灌﹐才能活出神聖的生命來﹐才能活出人格最高道德標準的生命來。

我們在生活上如果有挫折﹐就禱告主﹔如果有請求﹐就禱告主…
如果以往我們有遵從主的話﹐與主有交通﹐主必垂聽我們的禱告…

路11﹕9
我又告訴你們﹐求﹐就給你們﹔尋找﹐就尋見﹔叩門﹐就給你們開門。
路11﹕13
你們雖然不好﹐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兒女﹐何況天上的父﹐豈不更將聖靈給求祂的人麼﹖

Subscribe in a reader

Recent comments